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民乐县残疾人联合会 举办“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09:22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王红莉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的交流与融合,培养干部职工劳逸结合、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理念,发扬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民乐县残疾人联合会37日举办2023“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县残联全体领导干部职工17人,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23人,智博残疾人托养中心7人、麓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18人,正午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8人,共73人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组队萝卜蹲、乒乓球传递、抓气球挑战、指东向西、贪吃蛇游戏、疯狂版石头剪刀布、吹扑克挑战、泡泡糖、拔河比赛等项目。

在拔河比赛现场,参赛的双方队员紧握绳子、重心下沉、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都铆足了劲使劲拉,一旁的啦啦队员情绪高涨,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运动会中最具挑战性的是组队萝卜蹲,这个项目既需要队员的协调和配合,又需要体力与耐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趣味横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

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尽性欢愉,压力得到释放。通过举办此次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