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09-07 15:50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闵小红

为了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维护和运用《宪法》、《监察法》。近日,甘州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宪法》、《监察法》。

会上,对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新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从总则到附则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学懂弄通,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宪法》、《监察法》所体现的法治精神落实到依法依规行使职权,为残疾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中;落实到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提升康复水平,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中。(审核人:孙伟   撰稿人:闵小红)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