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妇幼保健站举办残疾预防综合干预项目第三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07 15:51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单金梅

9月5日,在临泽县妇幼保健站举办了全国残疾预防综合干预项目第三期培训班,项目技术人员全体参加培训,县残联理事长杨自荣及副理事长赵喜普、马文真应邀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我县继全国残疾人康复办公室开展业务培训后对师资力量的再培训,主要针对0-6岁儿童智力发育筛查(DDST筛查量表)、孤独症筛查技术、0-1岁儿童神经运动等20项检查相关知识进行培训,通过再培训使医务人员熟练掌握0-6岁儿童智力残疾、脑瘫、孤独症康复筛查技术,更好地控制残疾发生发展。

培训会上,县残联理事长杨自荣传达了前段时间山东荣城举办的全国残疾预防综合干预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就我县残疾预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项目单位高度重视残疾预防综合试点项目的执行,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完成指标任务,完善工作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引领示范带动,把这项利国利民利家的好事做好做实,造福全县人民。

审稿人:赵喜普 

撰稿人:单金梅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