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社区+志愿者”携手关爱残疾人成常态

发布日期:2018-09-07 15:56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郭建华

9月3日下午,临泽县沙河镇沙河街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及助残志愿者10余人就辖区6名行动不便的残疾老人送去油、米、营养粉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做家务,介绍日常保健知识,现场演示指导康复训练方法,这是该县城市社区开展助残服务活动的一角。

近年来,该县城市社区残协主动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作为,结合开展居家服务关爱行动,积极与助残志愿者携手,探索出“社区+志愿者”共同关爱残疾的新路径,并形成常态运行机制。社区残协充分利用对辖区残疾人底子清、情况熟、动态信息掌握及时有效的优势,与助残志愿者加强沟通衔接,定期不定期开展扶助残疾人活动,受到社区残疾人的好评。

审稿人:赵喜普 

撰稿人:郭建华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