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沙河镇全面完成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7 15:59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孙莉莉

临泽县沙河镇精心组织,认真培训,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和手机App实时录入,按时高质量完成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任务。

此次残疾人动态更新信息登记正值酷暑高温,全镇20多名残疾人工作者结合惠残助残政策宣传落实,顶着烈日,不辞劳苦,连续奋战,加班加点,深入残疾人家中,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服务,对全镇828名持证残疾人的经济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方面服务状况和需求变化的41项指标进行全面详实调查录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实相符”。县镇残联深入村、社区一线对调查工作质量进行全程监控,督促指导,确保信息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至目前,该镇828名持证残疾人入户调查率99.87%,手机App实时录入和上传100%,为上级决策和精准服务残疾人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审稿人:赵喜普 

撰稿人:孙莉莉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