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全市残联系统来山丹县观摩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7 14:48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刘瑜

9月11日,全市残联系统来山丹县现场观摩残疾人工作,山丹县副县长殷樱同志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温馨日间照料中心、山丹福利水泥厂、山丹县丹源农牧专业合作社、李桥乡高庙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山丹县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山丹沃谷创业孵化园、山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等地,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山丹县残疾儿童入学、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残疾人托养、残疾人康复治疗、及残疾人创业就业等情况。

座谈会上,观摩团听取了县财政专项资金投入支持残疾人工作、残保金使用、扶残助残政策落实、各类示范点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聚焦残疾人关心关注得热点问题,从狠抓康复扶贫、就业培训、宣传教育、组织建设等各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我县表示将取长补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全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