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张掖市残联系统实地观摩临泽县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7 14:55来源:作者:

9月12日,张掖市残疾人工作观摩团赴临泽县,在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对该县残疾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观摩团实地参观了新华镇大寨村残协、蓼泉镇残联、蓼泉镇唐湾村残协等5个残疾人基层组织,临泽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临泽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两个残疾人服务机构,甘肃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临泽县枣乡巧手文化创意产业园等3个残疾人扶贫就业创业基地,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临泽县试点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观摩团听取了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能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标准要求和工作进度基本落实到位,使残疾人常规工作有新的提升,重点工作有新的亮点,难点工作有新的突破,创新工作有新的特色,为全县残疾人事业长远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