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市卫计委一行前来民乐县康复中心看望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18-12-03 16:58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刘爱萍

11月28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积英一行前来民乐县康复中心看望正在做康复的残疾儿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燕,县残联理事长韩启顺陪同。

在康复中心二、三楼看望慰问并了解54名4-16周岁的孤独症、智力、肢体残疾儿童进行免费康复教育的情况。

在四楼看望慰问并了解了59名0-4周岁肢体、视力残疾儿童提供康复医疗服务的情况。

市、县领导还在智博庇护性就业服务所,参观了残疾人手工刺绣、串珠、编织等残疾人就业情况。

在一一听取介绍和当前运行情况后,李主任、王部长等领导充分肯定了民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在残疾人就业服务、合法权益维护、残疾儿童康复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市县领导表示将广泛宣传和动员身边更多的力量,支持帮助更多残疾儿童享受到良好的康复服务。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