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肃南县举办小城镇世行贷款项目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03 17:01来源:肃南县残联作者:张明

11月30日,由肃南县残联主办、县委党校承办为期5天的“肃南县小城镇世行贷款项目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李斌同志主持。张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玉才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丑生荣副县长代他指出:全县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工作和残疾人的实用技能水平明显提高,越来越多的技能精湛的残疾人技术人才不断涌现,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残疾人朋友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并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取得实效。

市残联冯理事长对广大参训的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加快推进肃南县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有力措施,从最根本的问题出发,想尽办法给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生产生活的基本条件,增强就业本领,拓宽就业门路,让残疾人逐步摆脱贫困,实现党和政府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激发大家的内在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价值,自立自强,争当强者,在小康提速的进程中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冯理事长给予本次培训班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到手工艺品行业来,实现灵活就业,通过学习培训展示残疾人的聪明才智,掌握一项技术本领。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