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张掖市残联认真做好综合治税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5 16:31来源:张掖市残联就业部作者:郑明伟

依据《张掖市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张政办发[2017]109号)、《张掖市综合治税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清单》和《甘肃省税收保障办法》(甘肃省人民政府令第142号)有关要求,经市综合治税办公室审核确定的我会信息数据模板所列项目内容。积极履行涉税信息,遵守税收办法;加强协调沟通,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报送时限,定期督查考核;将综合治税涉税信息报送作为日常重要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信息,提高涉税信息采集质量和实效。

截止第四季度网上平台办理综合治税信息,其中残疾人证发放信息301条、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名单及认定证明35条、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核定信息23条。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