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残联积极做好文化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16:18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朱文燕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残疾人文化项目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民乐县残联经过认真筛查,最终将永生艺术工作室申报为文化创意产业实体、民乐县图书馆申报为盲人阅览室项目,并积极做好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内容,即帮助贫困、重度残疾人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及参加一次文化活动。

此项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挖掘民乐县残疾人文化内涵、丰富残疾人特别是重度残疾人的精神生活,提高残疾人文化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