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张掖市助盲就业脱贫行动贫困视力残疾人培训班学员考核在临泽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9-01-15 14:31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王学飞

2019年元旦刚过,临泽县迎来市残联助盲就业脱贫行动贫困视力残疾人培训班临泽县学员考核评估,通过严格考核程序,严格考核项目,严格实际操作,参加培训的9名贫困视障残疾人全部考核达标,实现培训、考核“双过关”。

近年来,临泽县坚持把盲人推拿按摩做为视障残疾人就业重要渠道。对就业年龄段适合从事推拿按摩职业的贫困视力残疾人做到应训尽训,并扶持他们实现就业、从业。至目前,该县就业年龄段持证视力一、二级残疾人共10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视力残疾人86人,占总数的80%。至目前 ,累计培训贫困视障残疾人21人,16名视障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在培训考核过程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对该县盲人按摩培训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今后要在助盲就业脱贫行动中扎实推进、做好表率,开创临泽县盲人按摩培训、就业工作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