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积极部署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14:34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残疾人要特别关心、特别关注”重要批示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使全县贫困残疾人能够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4日上午,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积极部署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相关事宜。

会议明确,春节前将组织对全县8个乡镇的1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一是由县残联向各乡镇残联发出通知,各乡镇残联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做好前期调查摸底,深入了解贫困残疾人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需要,确保“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扎实有效。二是县、乡镇残联要认真履行好服务职能,及时解决贫困残疾家庭的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过暖冬”“过好年”。三是要将走访慰问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结合起来,力求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一个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扶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鼓足广大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奔劲”,让改革开放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