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张掖市残联来山丹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14:37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个残疾人家中,让困难残疾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1月11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兆成同志在副县长杨正楠及县残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清泉镇郇庄村、南湖村和社区走访慰问了吴金文等15名困难残疾人,以及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等3家残疾人康复服务机构,为他们送上了满满的新年祝福和总价值3万元的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组仔细察看残疾人住房、生活环境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挫折,树立生活信心,拼搏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张理事长还强调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没有残疾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全面小康进程中残疾人“一个都不能掉队”是残疾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县残联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开拓创新,精准服务,努力让残疾人的生活更加殷实,增加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