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01-22 10:00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闵小红

1月21日,甘州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并开展专题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教育片全面深入报道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全过程,并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长期整而未治、禁而不绝现象进行了深度剖析,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始终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进一步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点,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查找整改,强化纪律监督检查,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