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开好收心会确保工作抓早抓好

发布日期:2019-02-15 09:50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闵小红

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投入工作。2月12日上午,甘州区残联组织召开了收心会,对2019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根据各自所承担的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无为就是过的责任感,立足岗位实际,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务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调整好状态,做好节后“收心”工作,消除假日“综合症”。从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严禁工作日中午饮酒等方面入手,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强化效能建设,迅速恢复工作秩序;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确定目标任务、围绕提升残疾人精准脱贫、教育、康复、就业服务水平及早谋划。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