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残联组织开展世界自闭症日“让爱来•让碍走—牵着蜗牛去散步”蓝色行动倡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16:22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史爱玲

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民乐县残联组织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师生、家长、志愿者150余人开展“让爱来·让碍走牵着蜗牛去散步”蓝色行动倡导活动,全面推动社会了解、关爱、接纳自闭症人士,为自闭症孩子创造一个就学、就业、出行无障碍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在民乐县城区主干道以徒步的形式进行宣传倡导,融合放飞纸飞机,系蓝丝带、互动游戏等活动。活动中,自闭症儿童与家长、老师一起游戏,一起放飞心愿,一起种下爱的种子。

这次活动的开展对自闭症儿童及家庭享有“有尊严、无障碍、有品质”生活,呼吁人们更加关注自闭症,关注自闭症儿童,争取早期治疗积极干预,让这些“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