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残联积极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08:16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史爱玲

4月16日,民乐县残联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等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

当日,还组织干部职工在图书室读法学法,了解更多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达到了“以学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为残联普法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