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肃南县残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9-04-18 08:20来源:肃南县残联作者:张明

4月15日上午,肃南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的修订,体现出中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与时俱进,扎紧纪律牢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自身的底线、红线思想,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远离“四风”,从自身做起,杜绝“微腐败”现象的侵蚀。要学深悟透,要以上率下,要躬身自省,要从严执纪,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心存敬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条例》,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仅严格要求自己,也要严格要求身边的人,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加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在工作中要相互监督,不能越雷池半步,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县残联党支部书记李斌强调,学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对照《条例》找差距、补短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魄力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条例》,更好地为全县残疾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