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康复中心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17:54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史爱玲

近日,民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参与和关注,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医保局、县妇联、团县委、县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团总支、三好文体、萃诚文化广告有限公司、樱花太阳能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康复中心儿童及家长集聚一堂,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与健全儿童一样共享爱的阳光。

文艺表演中,孩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儿童节的渴望,老师和志愿者与孩子们通过一系列的歌舞表演以及手语表演等活动,传递着他们浓浓的爱心,也展示了近几年我县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取得的成果,观众们无不为之动容。活动中,团市委、县医保局、县残联赠送爱心物资,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团总支、民乐县三好文体、樱花太阳能、萃诚文化广告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也纷纷献出爱心,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表达了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的节日祝福和关爱。 

此次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正在接受康复的儿童度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让他们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与快乐,从而增强接触社会、走向社会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认识和关注,让全社会都来重视和支持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及社会活动,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