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举办“浓情端午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09:43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闵小红

值此端午佳节到来之际,甘州区残联联合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张掖市昕禾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了“浓情端午与爱同行”主题活动,用包粽子的方式庆祝中国传统佳节。

6月6日,甘州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带着自己亲手包煮好的粽子、清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明永镇燎烟村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当帮扶干部把粽子剥开送到老奶奶马凤英手中时,老奶奶激动的说“娃们,谢谢你们,没想到,我老婆子还能吃到你们领导干部包的粽子,党的政策就是好啊”。

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经济来源、主要困难。把群众的困难记在纸上、记在心里,积极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