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日期:2019-06-19 16:31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有关廉政建设规定,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肃党纪政纪,树立残联部门良好形象,6月17日,山丹县残联前移监督关口,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提前打好“预防针”,拉响“警报器”,坚决防止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下发的有关文件,并就干部职工严禁举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四个严禁”: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借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采取分批次、多地点操办或“只收礼不宴请”的方式掩盖违规违纪行为。对顶风违纪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要求,遵循文明节俭新风尚,以实际行动作好表率。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