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配送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9-06-19 16:35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史爱玲

为进一步精准残疾人服务,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克服身体残障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民乐县残联在省、市残联的支持下,投资30万元,建成残疾人辅具展示配送中心,于近日投入使用。

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配送中心使用面积120平方米,目前展示了个人移动、视障、听障、智障、无障碍厨房、休闲娱乐、适配检测、生活8个大类、13个小类100多个品种的辅助器具。旨在让我县残疾人更直观更便捷地试用体验和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助器具,从而更加方便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实现融合发展。 

据介绍,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配送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向全县广大残疾人提供辅具知识宣传、信息咨询、辅具展示、评估适配、辅具选配、使用指导、服务转介等全方位服务。届时将满足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培训等一系列需求,为提高残疾人生存质量和残疾人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民乐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渐将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配送中心的管理和运作流程规范化,更好地为残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