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为民办实事助残康复项目实施到位

发布日期:2019-08-26 16:27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白晓萍

为贯彻落实省残联《关于印发2019年为民办实事助残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方案》,我县残联早安排,早部署,止目前,“为民办实事”助残康复救助项目全部落实到位。

一是为一级140名智力、精神残疾人发放托养补贴12.04万元。二是为盲人马如满创办的新手艺盲人按摩店落实6万元助盲脱贫项目资金。三是为7-17周岁肢体残疾儿童适配儿童电动轮椅13辆;为7-17周岁听力残疾儿童适配助听器6台;为7-17周岁智力残疾儿童适配智力沟通辅具13件。

通过实施“为民办实事”助残康复项目,为一级智力、精神残疾人发放了托养补贴,为我县7--17周岁有辅具需求的各类残疾儿童适配了量身定做的辅助器具,大大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