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召开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15:16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王林南

8月27日上午,临泽县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正式召开。县四套班子分管联系领导,专项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各专门协负责人,城市社区负责人、残疾人专委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9日—22日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临泽县残联组织建设专项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春英就确保这次改革各项任务按时、全面、高质量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府副县长边远同志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重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对《试点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建立销号台账,细化日程安排,强化指导检查,确保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小,为改革出实招、见实效提供“临泽方案”。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所需、抓改革所需、助脱贫所需、维护稳定所需。要明确主要任务,采取“专兼挂”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构建县、镇、村(社区)、村(居)民小组四级联动的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网络,特别是各居民小组,凡残疾人在5人以上的楼宇,均要确定兼职联络员。要强化经费保障,给每个专门协会每年1万元活动经费,专职委员报酬在原来基础上每月再增加100元,努力使基层工作力量薄弱状况有实质性变化,确保残联组织专项改革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