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2 15:20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8月28日上午,山丹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甘肃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巨大政治关怀、工作关怀和情感关怀,让残联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残疾人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作为,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