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举行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2 15:24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刘定云

8月23日,山丹县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县龙首广场隆重举行。县残联邀请相关医疗单位和各乡镇残联参加了预防残疾日活动,各乡镇在所属地分别举行了形式不同的预防残疾宣传活动。

当日,县残联、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县康复中心、社区康复中心和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等医疗康复机构集中在县龙首广场设立残疾预防咨询宣传点进行残疾预防知识的宣传。通过问诊、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等方式扎实开展残疾预防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6条,出动宣传车3辆,散发各种宣传单2600份,设立残疾预防宣传咨询点7个,走访入户26户。残疾预防活动期间,该县残联还积极筹措资金18万元,为14名脑瘫智力儿童和新生儿缺陷的儿童给与康复补助,助力他们早日康复。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残疾预防从新生儿开始,切实将先天和后天造成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