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举办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服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2 15:29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刘定云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顺利开展,确保完成全县残疾人动态更新采集任务。 8月26日, 山丹县残联举办了由各乡镇残联理事长、残协专职委员等参加的2019年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服务系统录入培训班。

会议要求,要任务明确,确保信息数据精准,切实提高入户调查率,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县残联工作人员就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以及准康复服务系统录入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通过手机APP操作和现场入户调查,确保了培训质量,为下一步录入采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