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三项措施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15:34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闵小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甘州区残联提前谋划,抓好筹备,采取“三项措施”蓄力预热,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及早安排部署,助力教育活动。8月13日,区残联召开党组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研究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甘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步实施方案》,为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二是抓好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本着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原则,制定了学习计划,采取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周一周五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学习中理解掌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

三是做实走访调研,检视找准问题。以“五对照五检视”为重点,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一对一谈心、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从基层党建、扫黑除恶、意识形态、反腐倡廉、干部作风、民生保障、基层减负、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找问题,真正把存在的问题找实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