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残疾人基本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3 08:04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白晓萍

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民乐县残联积极安排部署,及早行动。

制定《民乐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方案》。对全县556名信息采集员进行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的内容、方法技巧、工作流程和工作细则、《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各项指标解释、填表要求等。

截至11月8日,该县全面完成了全县6938名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系统录入工作,其中手机APP采集6273人,录入率94.46%;PC采集368人,录入率5.54%;入户采集6243人,入户率94.01%。

通过开展动态更新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残疾人状况和需求,今后要以精准实施残疾人服务为落脚点,以大数据思维推动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