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党支部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08:07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蔡蓉

11月8日下午,甘州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在走访入户中得知,有部分困难群众正在为冬季取暖问题发愁,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发为金安苑社区14户贫困户送去御寒物品清洁煤,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伟为他们讲解冬季用煤安全、煤球储存注意事项,同时,党员干部闵小红向贫困户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于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自信自强、克服困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残联始终践行着“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时刻关注着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者初心和使命。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