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举办2020年“喜迎元旦、残健共融、情系助残、携梦同行”元旦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08:42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徐晓萍

1月1日,山丹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山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举办“喜迎元旦、残健共融、情系助残、携梦同行”联谊会。

联谊会上,县残联领导对托养中心和温馨日间照料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县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两个机构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县残疾人事业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市残联领导的关怀和资金支持,全县残疾人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各项惠残政策得到了全面落实,残疾人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阳光。

联谊活动在歌曲《爱的奉献》中拉开序幕,通过互动节目及个人才艺展示等节目表达了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表达了残疾人朋友向往融入集体群体生活的愿望。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撰稿人 徐晓萍    审核人  刘定云)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