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委书记冯军调研山丹县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3 08:45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1月2日,山丹县县委书记冯军带领调研组来我会调研残疾人保障、康复、托养、就业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和残疾人托养中心,详细了解我县残疾事业发展情况。在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与残疾人托养中心,冯军与残疾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康复情况,并鼓励正在制作手工艺品的残疾人积极加入到就业行列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冯军对我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同时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让残疾人身心都能得到康养。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