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县委书记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0-01-13 08:46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近日,县委书记冯军到位奇镇东湾村、汪庄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生活用品,逐一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联系户汪庄村四社常生元家中,冯军和常生元围坐在火炉旁,仔细算今年的收入,谋划今后的发展。今年56的常生元因意外事故造成肢体二级残疾,生活仅能自理。小儿子常军32岁,自幼智力残疾,经县残联鉴定为先天性智力残疾一级,享受五保户政策,无劳动力,生活不能自理,目前在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抚养。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为12 亩土地的种植收入。该户为2016年因残返贫。冯军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收支明细,以及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常生元提振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政府的关怀和惠民政策的支持下,结合自身现有条件,鼓足干劲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