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肃南县残联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4:30来源:肃南县残联作者:张明

2020年春节前夕,为使全县各乡(镇)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肃南县残联组成慰问组,深入各乡(镇)、农牧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红带队走访慰问了红湾寺镇王作理、郎淑珍等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每家送去了600元慰问金。朱永红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群众促膝而坐,在互聊家常中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享受了哪些优惠政策、“两项补贴”拿到手了没有、看病住院费用报销了多少,朱书记临走时还特意嘱咐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困难只是暂时的,国家的优惠政策今后将会越来越多,你们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最后朱书记预祝他们春节快乐、生活美满幸福。

自当天起,肃南县残联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正式启动,将为140名困难残疾人、残疾大学生、残疾人创业者、残疾人运动员等残疾人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计划落实慰问资金8.4万元。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