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残联送温暖 走访慰问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0-01-19 11:06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县委办、政府办有关做好2020年春节送温暖和慰问活动的文件精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山丹县残联深入乡镇、农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2020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个残疾人家中。

县残联干部先后到霍城镇、大马营镇等八个乡镇走访慰问张有绪等136户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并强调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没有残疾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让残疾人兄弟姐妹在全面小康进程中“一个都不能掉队”是残疾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残联系统要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精神投入到托底补短的实践之中。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136户各类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折合人民币5.3万元。县残联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精准服务,努力让残疾人的生活更加殷实,大力增加残疾人幸福感,树立广大残疾人先进和模范榜样,积极参与山丹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