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1 17:42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闵小红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区残联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出现频率最多的一句话,也是区残联全体全体共产党员的心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只有在关键时刻,才能真正检验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责任担当。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文件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冲锋在前,攻坚克难,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自1月27日,区残联全体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配合开展明永镇和北街街道税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旭日初升的清晨还是寒风刺骨的夜晚,大家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密把控小区卡口,劝导本小区居民减少外出,劝返外来走亲访友人员,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实施疫情排查。至目前,共排查登记人员398人,其中外来人员11人,居家留观6人,劝返来走亲访友人员5人,劝返车辆1辆,发放宣传品366份。(撰稿人:闵小红   审核人:妥东)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