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党员践行承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0-02-11 17:43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闵小红

 “我是一名党员,面向党旗,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承诺: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带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残联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密把控小区卡口。开展外来人口排查登记,做到片不漏户,户不漏人。做好小区楼院消毒工作,劝导居民群众减少外出,劝返外来走亲访友人员,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实施疫情排查,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至目前,共排查登记人员545人,其中外来人员12人,居家留观6人,劝返来走亲访友人员5人,劝返车辆1辆,发放宣传品413份,通过微信、QQ宣传疫情防控知识1187条。

区残联全体党员践行承诺,做好“三带头”,勇挑重担,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撰稿人:闵小红   审核人:妥东)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