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残联走访探视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0-06-10 08:45来源:甘州区残联作者:蔡蓉

近日,甘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久远带领区残联干部和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靖安乡和平山湖蒙古族乡走访探视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了解掌握疫情影响下他们在脱贫解困、生活救助、康复医疗、就业就学、生活经营等方面的突出困难及迫切需求,并送去慰问金500元。

靖安乡胡菊花和儿子李春华都患有精神疾病,两人都无法劳作,家中全靠丈夫李培祝一人维持生活。王玉患有精神疾病,女儿现读高二,家中靠王玉年迈体弱的父母维持生计。张桃花肢体残疾,无法行走,靠轮椅生活,父母年迈多病,生活困难。

平山湖蒙古族乡李秀莲、李芬林均因病致贫,操立玛因残致贫,三户贫困户收入单薄,难以维持基本生活。

在走访探视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久远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并和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共同协商制定解决的措施办法。同时鼓励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要增强生活的信心和树立自立自强的决心,克服困难,自强奋斗,早日脱贫。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