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疾人联合会举行为民办实事残疾儿童辅助器具适配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7 08:13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刘瑜

2020年6月12日,山丹县残联在残疾人康复中心楼前广场举行了“2020年为民办实事残疾儿童辅助器具”适配仪式。52名残疾儿童及其监护人、山丹县残疾人联合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山丹县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适配仪式。

适配仪式上,山丹县残联理事长周虎年宣读了受益对象人员名单、实施办法以及受益服务方式,并现场为52名残疾儿童发放27辆单车和25台康复器材。并要求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山丹县残联2020年为民办实事助残扶贫康复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努力做好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良好的恢复与发展平台。同时,县残联工作人员与前来参会的受益对象监护人积极沟通,就此次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必要的指导讲解,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