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组织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0-06-24 11:06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6月15日,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开课。山丹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收听收看。

本次党课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和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治沙研究所副所长马全林作两会精神专题宣讲,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通过聆听两位代表谈他们各自参加两代会时的亲身感受和对两代会精神的解读,使残联的全体干部职工对两代会精神有了更加精准、深刻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代会精神的学习,将立足残联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跟踪整改落实,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