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残疾人专职委员待遇再提高

发布日期:2020-07-23 08:32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李兴鹏

近日,临泽县为全县7个镇的73名村残协专职委员按照每人每月300元的标准,发放2020年上半年误工补贴13.14万元。

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小财政、大民生”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残疾人事业投入增长速度高于国民经济增长速度,残疾人保障增加比率高于民生支出增长比率,多方筹资、逐年增加,努力实现残疾人事业经费预算、资金划拨、专款到位、项目匹配“四优先”。将专职委员的工作补贴经费、教育培训费用等纳入财政预算。

同时,该县借临泽县残联组织建设专项改革试点之际,将村残协专职委员务工补贴在现有每人每月200元基础上再增加100元并纳入财政预算,达到每月300元,误工补贴的提高有效调动了残疾人专职委员服务残疾人的积极性,也为基层残疾人工作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