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进一步改善残疾人服务机构条件

发布日期:2020-07-23 08:36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注下,2020年7月8日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搬迁入驻山丹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二楼并开始正常运行。

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属民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机构,2014年10月成立,2017年3月被市残联确定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2018年5月搬迁至物流园的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近年来累计为283名残疾儿童提供照料、教育、康复服务,但距离县城9公里,尤其是冬天下雪带孩子前往中心康复非常困难,且该楼房采用电热取暖,每个采暖季电费支出大,运行费用较高。今年县委领导在该中心调研工作时了解到存在的具体困难后,要求县残联及时向县政府提出申请,经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后同意搬迁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二楼。

今后,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该中心的监督指导力度,健全各项制度,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将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姿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以一流的服务为残疾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康复。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