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举办“LG日化用品”助残公益项目捐赠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3 08:37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徐晓萍

2020年7月17日,山丹县残联举行“LG·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各乡镇、马场、农场残联理事长和县残联领导干部参加了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的捐赠物品是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申请,韩国“LG”集团捐赠,物品主要有护发膏、成人牙膏、口腔护理套装、柔肤啫喱、洁面膏、沐浴露、洗发水等共计19类177件护肤品、化妆品。此次捐赠物品发放对象为:残疾人、困难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工作者及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现场残疾人纷纷表示,公益项目捐赠让他们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县残联理事长代表我县广大残疾人,诚挚感谢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都能加入到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的队伍中来。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