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09:51来源:民乐县残联作者:毛玉蔚

为了挖掘更多的残疾人体育人才,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20年全省残疾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体育后备力量。8月5日,省、市残联残疾人运动员选拔专家组一行来我县开展残疾人运动员测试选拔工作。

在选拔现场,省、市残联残疾人运动员选拔专家通过为55名残疾人测身高、测臂长、量体重等情况,了解每一名残疾人详细身体情况,经过分批次立定跳远、200米赛跑等,选拔出17名有运动特长,具备一定运动技能的残疾人。下一步,省、市残联将组织这些运动员进行试训,试训合格后再进行集中训练,为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全省残疾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做准备。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