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开展全省残疾人运动员后备人才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09:56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为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强我县残疾人运动员后备人才建设,确保残疾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8月5日,省残联运动员选拔专家组一行到我县进行残疾人运动员选拔活动。

来自我县八个乡镇共50余名残疾青少年参加了选拔。选拔现场,省残联运动员选拔教练对每名参选孩子进行了身高、臂长测量,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残疾状况、兴趣爱好,对他们的体育能力及身体素质进行了现场测试。

专家组根据每个残疾人的残疾类别和残疾程度对其逐一进行筛查,通过查看其身体情况及走路、奔跑、跳跃等运动情况,进行了初步分类和分级。对符合初选条件的人员进行了登记、拍照。并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探讨适合参与的体育项目。通过筛查,有36名残疾人运动员通过初选。

活动中,残疾人运动员克服身体残疾带来的不便,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我县残疾人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