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举行 “爱心助残,有你有我” 慈善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0:37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今年的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关心慈善、参与支持慈善的浓厚氛围,山丹县残联在龙首广场举行主题为“爱心助残,有你有我”慈善捐助活动。

通过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线上二维码解说、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慈善法》知识,现场讲解了中华慈善日、慈善法及腾讯“99公益日”活动相关内容,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同时引导爱心人士通过“99公益”平台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山丹县残联同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多方沟通,积极争取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先后在“99公益平台”组成30多个团队,先后以各团队为单位分头募捐,不但扩大了腾讯“99公益平台”的影响力,而且也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支持残疾人事业,关心残疾人家庭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动力。至目前,我县残联已募集资金五万余元。

我们将以这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山丹人民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按照项目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为更多的残疾人家庭带去温暖。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