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残联多举措抓好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0:42来源:山丹县残联作者:侯丽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要求,县残联采取多聚并措,切实抓好全会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及时部署。认真传达关于落实机关公务员网络在线学习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公务员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积极参加学习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二是通报进度,务求实效。明确专人负责公务员网络在线学习活动的管理工作,管理员在系统内定期查看干部的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全员的学习进度,不定期对网上学习学时情况进行排名通报,确保公务员网络培训工作扎实推进。

三是统筹规划,学用结合。要求学员根据培训时间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统筹安排工作,确保培训工作两不误。同时要求学员在网络培训的过程中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活学活用,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业务水平、组织领导和分析、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