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专职委员能力提升暨动态更新调查培训求实重效

发布日期:2020-09-23 09:58来源:临泽县残联作者:王林南

近日,临泽县精心准备、集中师资,坚持“常用、实用、要用”的原则,对全县县、镇、村(社区)三级95名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了为期3天的封闭集中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顺利结业。

该县在培训中,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法典、“两会”精神解读等为重点,着力提升专职委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以残疾人证办理法规解读、专职委员作用发挥、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文体活动、推进残疾预防等为主题,着力提升专职委员宣传贯彻涉残法律法规的业务水平;以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调查重要指标解释等为重点,着力提升专职委员在动态更新调查中数据的精准能力。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采取文字、图表、视频、问答等多种方式进行讲授,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好评。

结合培训,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签订了《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保密承诺书》、《健康承诺书》,免费配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临泽县残疾人社会保障政策宣传单、残疾预防核心知识、残疾预防知识手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为残疾人工作者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