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台县残联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暨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15:52来源:高台县残联作者:罗莉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队伍监督管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县残联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落小落细。近日,县残联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暨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徐占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行了集体学习,并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思想上进一步紧起来,工作上进一步实起来,政治生活进一步严起来,认清形势,迎难而上,落实新要求,聚集正能量,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新时代学习型、担当型、实干型、廉洁型、合作型干部。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紧紧围绕残联改革发展大局,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推进落实残疾人工作,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